:::

最新消息

:::

MyET 研發團隊誠徵工程師

徵才訊息
張貼人:公告日期:2013-01-10
職缺1: iOS App Developer
  • 具備 iOS APP一年以上開發經驗。
  • 熟iOS SDK、Object C 、XCode、Interface builder
  • 熟PhoneGap、 Titanium者佳
  • 有已經上架的 App 作品,對 App 效能調整有經驗者佳
  • 懂基本T-SQL語法
  • 對雲端技術有興趣

職缺2: Web-based Software Developer
  • 二年以上網頁前端程式設計經驗
  • 有能力實作具功能性的 table-less HTML程式碼
  • 有能力將靜態設計頁面圖轉換為動態網頁
  • 熟悉並有能力實作CSS,Javascript,JQuery,HTML5
  • 能應用XML/XSLT與後端程式搭配存取後端資料庫
  • 具基本美術設計概念

公司簡介:

艾爾科技是業界知名的語言教學系統研發領導廠商,首創的「自動語音分析系統」﹝
ASAS(c),Automatic Speech Analysis System﹞,已獲得10國專利,能在分析使用者
的發音後,精確指出問題出在哪一個字、哪一個音節,並告訴使用者如何有效地改進發音。其核心技術涵蓋了數位訊號處理、語音學、工智慧等數個專業領域。

主要產品「MyET – My English Tutor」及「MyCT – My Chinese Tutor」提供英語及
華語學習者嶄新而有效的線上學習經驗,自2003推出以來,在台灣有近百家學校使用
MyET-MyCT來協助學生改善英語和華語的學習,加上日本、中國、韓國、美國等地區,已經擁有100萬名以上的使用者。

為什麼要加入艾爾:

1.      時機壞壞,但教育的錢還是得花,所以教育產品是在景氣低迷下少數不敗的行
業。
2.      產品優秀,光在台灣小島上就有近百家學校採用,目前在大陸、國、日本都
有代理商,在大陸的打底階段已經完成,業績已經要開始倍數成長。
3.      核心技術太殺,進入門檻之高,不是一般教育軟體能夠模仿得來的。
4.      人才優秀好相處,在本公司,沒有那種"我幹嘛要教你"的討厭鬼。
5.      工作環境舒適,公司地點在台北市的市中心,公車捷運四通八達。


加入MyET-MyCT研發團隊需具備資格:

1.      擁有網路資訊恐慌症
2.      覺得” 不能上網 + 沒有智慧型手機可用 = 世界末日”
3.      能團體進攻,也能單兵作戰。
4.      愛分享。不管是要分享工作技術、把妹技巧還是美食心得都可以,但一定要”
愛。分。享”。
5.      最好喜歡周星馳的電影
最後修改時間:2015-04-15 PM 4:52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