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fiito線上繪圖平台徵才訊息

徵才訊息
張貼人:公告日期:2012-04-18
 fiito線 上繪圖平台 http://www.fiito.com
 
這是台灣唯一的線上繪圖分享平台,成立於2009年9月,提供網友們線上繪圖與分享創作的 Web 2.0 網站服務,並於 2010 年參加資策 會 Ideas Show 並獲得評審獎。
除了讓網友們可以盡情在線上畫畫外,還可以觀賞別人畫畫的過程,同時,我們建立了相互切磋機制,獎勵優秀作者,以及許多的畫題活動。
因會員人數不斷成長,網站服務內容繼續拓展的情況下,我們需要新夥伴的加入。
我們正在尋找第 6 號夥 伴,一位熟悉 .NET 架構,懂得使用 C#語言來撰寫程 式,並且能搭配 CSS、jQuery 開 發前端 UI presentation layer,喜歡挑戰新技術,學習新技術,如 HTML5、Objective C 等。
最重要的是,如果您對 Web2.0、Mobile App 以及 繪圖 這三件事情充滿熱情,我們誠摯地邀請您成為我們的第 6 號 夥伴。
最後修改時間:2015-04-15 PM 4:52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