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論文線上繳交】本年度即將畢業之博、碩士生紙本及電子檔繳交規定

系所公告
張貼人:鄭香玲公告日期:2018-06-28
一、依據105年6月23日教育部臺教高(二)字第1050082598號函同意備查之「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研究生博士暨碩士學位考試實施要點」第十二點所載,研究生至圖書館繳交定稿之學位論文後,不得再進行抽換(附件一)。

二、論文上傳前,請參閱「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研究生畢業論文電子檔線上繳交流程圖」(附件二),並詳閱本校博碩士論文系統首頁「上傳須知」(
http://etds.lib.ntnu.edu.tw/gs/ntnu/etd.htm)的「論文建檔說明」(附件三)。

三、離校時程請依教務處規定辦理。圖書館審核需三個工作天(不含例假日),請轉知學生提早準備,以利及時辦理離校手續。

四、本於學術傳播與教育資源分享理念,並有效促進學位論文之能見度及使用率,請鼓勵貴系研究生授權將論文電子檔公開閱覽。

五、同學於論文上傳及繳交前,務必檢視內容是否不慎揭露自己及他人的個資(包括電話、住址、生日及身份證字號等),以維護彼此的權益。

六、相關問題請洽詢圖書館推廣組李愛文(02-77345259),或email至
etd@deps.ntnu.edu.tw





最後修改時間:2018-06-28 PM 2:32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