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2017/7/28 學校高壓電設備檢測及8/16盤點通知

系所公告
張貼人:陳鵬順公告日期:2017-07-24

各位老師同學好:

一、臺師大公館校區配合全校高壓電設備檢測,將於(106)年 7 月 28 日(星期五)上午 8 時 30 分 至下午 5 時暫停供電,敬請各位老師事先做好斷電準備。如有伺服器設備存置於機房,也請事先關閉電源,避免跳電導致設備與資料毀損。系上各網路服務(系網站、郵件信箱與虛擬主機)也將於該時段暫停服務。
詳情請見附件學校行事曆公告,如有異動以校方公告為準。

二、資工系訂於 106 年 8 月 16 日(星期三)上午進行 106 年度財產盤點,抽盤對象為 104 年登錄之各項財產與非消耗品(七千塊以上)。屆時會有校方人員前來清點財產,敬請各位老師再度確認財產是否存在、並更新財產標籤,並請至系辦(或請協助通知負責財產之助理或同學至系辦)找陳鵬順,領取盤點注意事項與相關資料。

附加檔案:
最後修改時間:2017-07-24 AM 8:36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