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102年資訊月資訊應用競賽」訊息

競賽活動
張貼人:公告日期:2013-09-12

截錄競賽網頁訊息如下,請有興趣之同學點選下列連結查看詳情:http://www.infomonth.com/102/
==========================================================================

由資訊月活動委員會主辦,電腦技能基金會承辦的「資訊月資訊應用競賽」,於09月11日正式開跑!此次延續往年「數位內容軟體應用大賽」、「呼朋引伴一路遊」兩大內容外還新增「HTML5『網』不利設計大賽」,誠摯邀請各界HTML5的高手,一起參與大賽!


●「數位內容軟體應用大賽」,10月04日報名截止

歷經二十年的舉辦,資訊月資訊應用競賽儼然已成為「資訊界的奧林匹克大賽」,深受全國各級學校支持,提供技能競技舞台讓各高中職及大專校院一較高下。今年推出「數位內容建置(中文)」、「數位內容建置(日文)」、「數位內容編輯」、「數位內容簡報」、「會計資訊與財務分析」、「創意軟體設計」、「工程設計技術應用」、「視傳設計技術應用」等八個競賽類別。線上報名自09月11日開放,全國實機競賽於10月26日及11月02日舉行。

●「HTML5『網』不利設計大賽」各界HTML5高手摩拳擦掌、準備出擊!

「HTML5『網』不利設計大賽」鼓勵高中職、大專學生及社會人士參賽,以「智慧 創新 驅動未來」為發想主題,運用HTML5的技術為101年資訊月設計結案花絮。報名及收件期從09月11日至10月25日止,凡投件參賽者可得參賽證明乙張,預計選出前3名、佳作2名頒發獎金及獎盃。

●「呼朋引伴一路遊」,參觀資訊月展大家逗陣來,人越多中獎機會越大!

「102資訊月展」102年11月30日∼103年1月14日全台開展,歡迎高中職、大專及社會大眾團體預約報名參觀。09月11日∼01月03日開放線上報名,只要揪團達指定人數,並至指定場館拍照上傳,即可參加抽獎。人數越多,抽獎次數就越多!想同時在資訊月搶好康的人,千萬別錯過!

最後修改時間:2015-04-15 PM 4:52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