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程式競賽】國立台灣大學資訊中心承辦「2018第43屆ACM國際大學程式設計競賽-亞洲區台北站」活動訊息

競賽活動
張貼人:陳鵬順公告日期:2018-09-28
一、國立台灣大學今年度承辦「2018第43屆ACM國際大學程式設計競賽-亞洲區台北站(The 43rd Annual ACM 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 - Asia Taipei Regional Contest)」,本活動係為培育資訊相關人才,以鼓勵學生從事程式設計來解決問題。ACM ICPC是以全世界每一所大專院校為單位的國際程式比賽,是目前全球大學生電腦程式能力競賽活動中最具影響力與規模最大的賽事,素有「程式設計奧林匹亞(軟體奧運)」之稱,受到全球的矚目,也是世界一流大學展現教育成果的最佳視窗與舞臺。請

二、活動日期定於107年11月9~11日假臺大綜合體育館舉行。

三、活動網址:
http://icpc2018.ntu.edu.tw/

四、活動海報下載:
http://icpc2018.ntu.edu.tw/icpctaipei2018poster.jpg

五、本系設有「學生參與程試競賽獎勵辦法」每年皆發出獎勵金及製發獎狀以茲鼓勵,請同學踴躍報名參加本賽事。




最後修改時間:2018-10-01 PM 1:59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