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優秀學生選拔】本校107學年度「優秀學生選拔」資訊(系辦受理至107年10月25日星期四中午止)

系所公告
張貼人:鄭香玲公告日期:2018-09-26

一、本學年度優秀學生選拔情形說明:
1. 今年採線上系統申請列印-系統路徑:校務行政入口>學務相關系統>優秀暨傑出學生薦選系統。
2.
每學系得推薦1學士班學生當選。
3.
將按前一學年表現推薦之(能申請之學生為大二以上學生)

二、選拔對象/獎勵/申請方式:
1. 選拔對象為前一學年度學業成績平均
GPA3.5以上(不包含上學年休學者)且前一學年未受懲處者,詳細選拔標準請參看本校「優秀學生選拔要點」。
2. 獲推薦者頒發當選證書乙紙及獎學金新臺幣5,000元整、記小功乙次、於學務會議或重要集會頒獎表揚。
3. 申請同學請於1071025日(星期四)中午前,將填妥的線上表格列印後(師長欄位暫不需簽名)擲交系辦鄭香玲小姐(02-77346656
angel@csie.ntnu.edu.tw );
4. 本系預定於1071029日(星期一)中午召開「學生輔導與獎懲委員會」討論推薦名單,推薦結果將以電話或e-mail個別通知申請同學。

三、補充說明:
1 .同學進入線上系統僅是申請步驟(非當選),所以歡迎同學踴躍進入申請。

2. 五育獎學金、優秀學生、傑出學生可同一人獲得,三項獎學金不互斥。
3.優秀學生」當選名單是經各學系推薦送件,彙整並核對當選學生之帳戶資料無誤後,進行發放獎學金與獎狀事宜。

4.傑出學生」則由學院推薦予校級的學生獎懲委員會做最後審定,當選人選由校級獎懲委員會決定之。

 

最後修改時間:2018-09-26 AM 11:43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