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6學年度碩士班甄試入學招生簡章

招生資訊-碩士班
張貼人:陳姿婷公告日期:2016-10-27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106 學年度碩士班甄試入學 系所規定事項
36
系所別
資訊工程學系(SM47)
組別
甲組
乙組
招生名額
26名
3名

甄試項目及佔總成績百分比
初 試
審查:就所繳資料加以審查。50%
複 試
口試50%
總成績同分參酌順序
1.複試 2.初試
審查資料
1.大學歷年成績單正本一份,須附名次證明並註明全班(組)人數。
2.研究計畫一份。
3.自傳一份。
4.師長推薦函二封(格式不限)。
5.其他有利於審查之相關參考資料各一份(如專題報告、全國性資訊軟硬體競賽、國內外程式競賽、相關程式能力檢定、優良事蹟等)。
規定事項
1.各甄試項目滿分皆為100分;各科依比例加計後,總分為100分;分初試及複試二階段,初試及格者,始得參加複試。初試及格且成績特優者,免複試逕行錄取,逕取生錄取總成績佔分比例為初試100%。
2.申請者請於105年10月27日(星期四)下午3:00後至本系網頁查詢口試名單,公告主旨為「資訊工程學系碩士班甄試口試公告」。
3.錄取之新生持有學士學位證書或具有同等學力者,得申請提前於105學年度第2學期註冊入學,否則均須於106學年度第1學期註冊入學,不得保留入學資格(惟服兵役不在此限) (惟服兵役不在此限) (惟服兵役不在此限) (惟服兵役不在此限) 。
4.本系甲乙組缺額互為流用。
5.錄取之新生,入學後須通過本系規定之外語能力畢業資格檢定標準,始符合畢業資格。
甄試日期
複試:105年10月29日(星期六)上午8:00開始。
甄試地點
臺北市文山區汀州路四段88號,本校公館校區應用科學大樓「資訊工程學系會議室」。
聯絡資訊
(02)7734-6655或7734-6660 陳姿婷小姐 / 電子信箱:brenda-chen@csie.ntnu.edu.tw
系所網址
http://www.csie.ntnu.edu.tw/
最後修改時間:2016-10-27 AM 8:14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