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富邦產險人才招募-應用系統及電子商務開發人員-】聯絡人:損害防阻部林信宏資深經理

徵才訊息
張貼人:陳姿婷公告日期:2016-06-15

富邦產險是台灣第一家民營產物保險公司,已連續15年獲選為千大企業最推薦的產險公司。

 

金融科技的時代,產物保險業因需要了解各行各業的新興風險,希望能擴大既有人才庫,增加工程領域的畢業生,利用工程知識、創新思維,以專業技術引領企業客戶的風險規劃與評估。

 

企業保險板塊主管林金穗資深副總經理特別向學校請託,如有適當的人才,不管是應屆畢業生或已入社會的專業人士,我們都相當歡迎,還請老師多多推薦。

 

 

我們現有的職缺及工作內容包含:

 

(1)企業火險核保人員: 負責企業客戶的火災風險評估、保險費率釐訂、專案推動等工作。

 

(2)新種險核保人員: 審核企業客戶的雇主責任保險、律師、會計師、建築師、工程師等專業責任保險、產品責任險等核保工作。

 

(3)工程險核保人員: 負責建築及土木工程的風險評估、保險費率釐訂、專案推動等工作。

 

(4)應用系統及電子商務開發人員: 負責電子商務系統的程式開發及系統維運、APP功能開發及程式撰寫等工作。

 

 

對應徵者的資格與福利:

 

(1)資格條件:機械工程、化學工程、土木環工、資訊工程等工程科系之學士與碩士。

 

(2)工作地點:台北總公司。

 

(3)本職缺為正式員工,享年終獎金、年節節金、員工持股信託、團體保險、定期健康檢查、社團活動、福利補助(員工旅遊/生日補助/子女獎助學金)、員工協助方案等。

 

(4)提供完整紮實的訓練課程、豐富多元的學習管道、優渥完善的進修及證照補助。

 

(5)報名方式:請準備履歷表及自傳電子檔寄給 林信宏 peterx.lin@fubon.com

 

 

富邦已有多位化工、機械、土木及海洋工程背景的高階主管,我們深信同學的邏輯訓練和知識背景在金融領域能更發光發熱,這絕對是一個可以快速被人注意的藍海職場!

 

而且,富邦產險的上班環境良好,自今年四月起更訂定每週三為家庭日,由總經理督導所有同仁於18:30前離開公司。

 

 

富邦產險已連續22年蟬聯全國財金保險系所應屆畢業生最嚮往的產險公司第一名!現在起,我們也歡迎理工科系同學一同加入行列!

 

林信宏資深經理

富邦產物保險 損害防阻服務部

台北市建國南路一段237

Fubon Insurance Co., Ltd.

Tel:886-2-2706-7890 #58550

Fax:886-2-2703-8809

peterx.lin@fubon.com

 

附加檔案:
最後修改時間:2016-06-15 PM 2:38

cron web_use_log